close

近年來,愚盲健康欠佳,

每每行走不便,

需要一支拐杖扶持。

也許,近期社會中亂哄哄,

影響情緒,在家悶得慌,

總是想著出外走一走,

當做下肢體運動也好。

因此,

瀕繁出入深港兩地每個出入境口岸,

每次深港兩地出入境,

總愛佩戴親自在富士山購買的一頂帽子,

每次存意闖入禮賓通道,

到了閘口,理當然除下帽子,

方便兩地出入境職員驗證,

間中亦會攜帶三兩包淡味香煙,

回家為自已呼呼氣嘆嘆氣。

冷靜下來,不對呀,

萬一被海關抓個正著,

控告愚盲攜帶超出限量的〔私煙〕,

要上法庭的呀!

老頑童尋找誰為我辨護脫罪呀?

對了,尋求大老爺特朗普為我辨護,

想下想下,更加不對,

美國允許種植大麻,

聽不懂愚盲土著鄉下話的話,

反控告愚盲販賣〔私煙〕毒品,

愚盲更加難躲其國私家軍火,

咁就斃囉。

尋求日本、南北韓為我辨護,

哎呀,其自顧不暇喇!

沒辦法喇,尋求中央駐港公署,

愚盲心底裡想,

駐港公署公職職員,

肯定是拒見愚盲之請求,

或許笑我大瘋癲,

這傻佬自已這麼的皮毛小事,

竟然找上這兒來,

搞笑了一些吧?

去去去自首攜帶〔私煙〕,

罰錢而已。

如上只是無聊自我嘮叨散悶而已,

大家當我大瘋癲捧腹一笑就好了。

未卜當任台灣總統與特朗普總統,

允許愚盲自由闖入禮賓出入境通道的權利不?

唉!算了!

愚盲別去勞煩特朗普總統了,

自認倒楣,愚盲畢竟是行走不便的癟子,

特朗普總統那有閑情傻得咁交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