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松邊醉倒

徹夜無眠,蠻牛沒事牽掛

倒在床上呼呼嚕嚕大睡

做他的青春大夢春秋大夢了

我在廳中,小孫子沒有腄著

我搖動著搖藍

乖一點吧       睡吧

小孫子對著我例著嘴微笑著

手舞足蹈起來

好像聽懂了我催眠曲的語言

明天的希望

小孫子小小的,真是明白爺爺

從來沒有在爺爺面前鬧別扭哭哭鬧鬧

       默默無言

禱告蒼天,庇佑蒼生

小孫子健健康康快高長大

為著幸福為著理想

和穆的一家

爺爺為著你這小孫子

敝開胸懷,送走忿怨

小孫子睡吧

與爺爺一起追夢

爺爺為小孫子祈禱,

奢望著兩岸的讚美

圓爺孫美夢,與孫子並軀前進

齊齊種下了一棵樹苗

種上千棵萬棵

鏟走鋼鐵森林

成為綠蔭蔭的城市

摭擋太陽摭擋風雨

小孫子記住灌溉成林,

寄托明天的希望   

相信我的小孫子

記著歷史的殘酷

記住爺爺心底裡的話

理解爺爺愛孫心切

努力耕耘這片土地

明天的太陽暖和和

社會融和和諧穩定

扶著爺爺,在大樹下

心胸坦蕩蕩看世界

看嫵媚青山綠水,看小溪娟娟流水

欣賞萬里白雲藍天

享受陽光的妖嬈,滋嘗和平

滋嘗蒸蒸日上繁華盛世

和溫暖的家庭

好吧,一起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