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嬌《听心》

 

作词:郭高见
作曲:陈伟
歌词编辑:孟德良


闭上眼 我想看见你
屏住了 所有的呼吸
我怕你走错了 轨迹
做了心跳的标记

在梦里 总有个秘密
总是让我 挥之不去
忍不住 探索了心底
为何你摸索了 离去

就算我说 我爱你
就算我说 我想你
你也不能听到 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 这孤寂里

我想 再靠近一点
我想 再走近一点
让你能够听到 我的心
什么时候 也能把我想起
(Music)
闭上眼 我想看见你
屏住了 所有的呼吸
我怕你走错了 轨迹
做了心跳的标记

在梦里 总有个秘密
总是让我 挥之不去
忍不住 探索了心底
为何你摸索了 离去

就算我说 我爱你
就算我说 我想你
你也不能听到 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 这孤寂里

我想 再靠近一点
我想 再走近一点
让你能够听到 我的心
什么时候 也能把我想起

就算我说 我爱你
就算我说 我想你
你也不能听到 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 这孤寂里

我想 再靠近一点
我想 再走近一点
让你能够听到 我的心
什么时候 也能把我想起

让你能够听到 我的心
什么时候 也能把我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