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靜《大自然的胸襟》

 
彩雲,如果常伴我的左右

我怎麼會寂寞呢

當我置身自然的懷抱

就有彩雲陪伴

 

陽光,如果常伴我的左右

我怎麼會傷感

當我打開心靈的窗子

就會有溫暖照進來

 

流水,如果常伴我的左右

我會有最初的純白

儘管歲月恆久

也不會被灰塵掩埋

 

大自然,我對您的眷戀

多於對彩雲的留連

對陽光的熱愛

對流水的青睞

 

是您賜予我彩雲一樣的自由

陽光一樣的溫暖

流水一樣的潔白

和一顆永遠感恩的心

博大包容是您的胸襟

從不索取而總是給予

您的慈祥是那樣的浩瀚無極限

 

資料源於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